Tuesday, August 25, 2009

假期的星期二

Wohoho

很久没写了
你们的假期过得怎样啊?
记得msn要和我一起聊聊噢
要珍惜我们的学校假期啊
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
学校假期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别让它白白度过


翰聪丢下我和他的老婆去了云顶咯
还有心悦和她男朋友
因为都是情侣去的,又不能去
不想去那边做电灯泡
至于他们在云顶做么
就要靠自己的想象力咯
哈哈


今天很爽
和我的朋友们去打壁球
进富婉晶秀谊~
一边打,一边谈天
这种感觉真好
我们还约了con等下一起去打保龄球呢~
一口就答应了~爽快
留完汗的感觉真真爽
虽然臭臭的啦

打完了壁球
秀谊就回家咯
她父母不给她去人多的地方
哈哈
就剩下我们三个咯
我就回家洗澡先咯
就留下进富和婉晶在我房间
看他们聊得蛮开心的嘛

过后就一起去搭taxi
我和婉晶很累就坐着咯
进富站在那边等咯
最好笑的是
因为进富背着一个书包
但是他背到很像小孩子
有一辆taxi经过
他看着进富
他犹豫了一下
最后还是摇摇手走掉了
笑死我和婉晶
最后还是要我去等 -.-


到了,就去penang express吃东西咯
进富和婉晶答应给我拍照的















黑白配,有情侣的感觉哦
嘻嘻

过后就是我和con啦~













我们比较上镜吧 ^^



然后就去打保龄球咯~












这张还不错吧



我们打的第一场

























婉晶赢了咯
开玩笑
进富拿最后
哈哈
生气了
才拿五十分






第二场


















哈哈
连我自己都吓到
百多分了
哈哈哈哈哈
气死他们啦



第三场我们玩男对女
就分数加起来看哪一组多





















最后当然是我和进富赢啦 ^^







第四厂我们玩情侣对战
我和con一组,进富和婉晶



















奇怪吧?
怎么会和敌人在一起

我只是想说
曾经是朋友的我们
虽然一起笑过,哭过
但是在战场上
就是没有朋友!

我和con又获胜了
哈哈哈哈

终于打完了
很累了
就去麦当劳坐坐
遇到意盈和文冰 -.-

















坐了很久我们才舍得走
哈哈

一天就酱过去了
有一点点想念翰聪噢 ~

明天有可能去sunway lagoon噢
如果有去一定会跟你们分享 ^^


最后祝你们假期快乐噢~

1 comment:

  1. wah...say until i so bad..."throw" u alone hor!
    always go play bowling no call me...HENG!!
    Know i like sport also din call me...angry jor
    anyways,进富和婉晶 very pei o haha...tian shen yi dui xD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