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再见了

1点半夜才刚从飞机场回到家
并不是我去旅行
而是送我的亲戚
他们要回美国了


从七月多
他们回来到现在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虽然这段时间不是很长
彼此之间的感情也不是很深
可是那份亲情
却是斩不断的

这两个月内
虽然他们只是偶尔来我家住
但是一起游戏的画面
还是忘不了
一起去游泳,一起打保龄球,一起吃东西
虽然时间那么的短暂
可是是那么的甜美

maxson
一个十三岁的小孩子
思想还不够成熟
很好胜
可是
却总会处处体谅人

我相信你
你说你会为了她减肥
你一定会追到那个韩国女生的
加油


nicole
十岁的小女生
很粗鲁
很像男人婆
时常和我斗嘴
时常把爱掩饰在心里面
不易表达出来

还有就是我的姑姑
一个好妈妈
从来不鞭打孩子
教到的孩子处处受欢迎


星期日 8月30 日
他们的飞机是在十二点半夜出发
七点多
大家都在一起欢聚
大家都很快乐
把欢笑带在脸上
可是
每个人的心情
怎能快乐呢

吃了晚餐
小孩子游戏
大人聊天
因为大家都知道
这天是大家还能坐在一起聊天的最后一天

身为大哥哥的我
要看着这群小的
一起到篮球场打球
到八点多了
是时候出发了
顿时
我发觉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当然
不是真的

我们是大家庭
整30多个人一起送机
五辆车一起出发
路途中
两个妹妹
ying 和 megan 哭了

在这种即将离开的时刻
大家都忍着心里的痛

到了机场
他们在排队
哪知
在机场第一个哭的
竟然是平时笑嘻嘻的小弟弟,everson ..
他只有九岁
可是却那么的感性
还含糊不清的说
‘别人四年,只回来一次啊’

他这一哭
很多人的心情也开始沉了
也有人忍不住了

此时,大家的眼泪还是在眼里打滚
办了手续很久
因为他们的旅行袋超重了
需要买多一个新的


好了,办完手续了
大家,一步一步
慢慢的..
慢慢的...
走到了即将分离我们的入口..


停下了
全部人的眼泪都忍不住了
哭了
泪了...
一个一个的拥抱
有些还流着泪笑着


男人婆nicole ..
也忍不住了..
她之前还说一定不哭的
和她说再见时
真的很不舍,很不舍...

大家都等一起摇摇手
说再见
此刻的心情
非笔墨能形容

好了
看不到人影了..
可是我们还是站在那里
他们转过身
说了最后一次
bye bye ..

走了..他们走了..
要几年,才可以重逢呢?


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机场..
回着家在车的路途
想着曾经和他们一起时候的画面
画面,很美
感觉呢,很悲..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不知多久的不久,我们一定会再见 .
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