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甲洞国中 ♫ 文艺日

终于,期待的文艺日终于到了
从上个月等到现在
等到我的颈都长了

昨天和翰聪sms ,
他说他来这边很闲
所以没有来
我拼命叫他来
今天早上还是来了
哈哈

一大早就起身了
和嘉欣去到学校
看到昌宏和vincent他们
就一起等其他人咯~
过后我们这一gang
差不多陆陆续续都到了


全部到期了
他们都进去了
我在外面等翰聪
等着的时候,看到满多朋友的
似乎全部都很捧场哦

终于到了
一进去
感觉 : 哇,很暗,很窄啊

我们做的是vip票
但是有时只看到表演者的屁股
因为他们在中间表演
不过也好啦
因为可以听见他们说的话

整个表演是蛮不错的哦
卡通人物作主题
很生动,可爱
只是音响差了点

吃了东西过后
就到人人都期待的catwalk咯
做么我会讲人人期待呢
因为很多人看了catwalk
竟然走掉了


catwalk 她们穿的衣服都很美叻
个个都在为自己认识的人加油
哈哈
我们这gang也不例外
过后才知道育秀从昨天帮他们化妆化到现在
问她累不累,她还回一句:
你看到我有累吗?


表演结束咯~
就到第2 round咯
原本我没去的
因为他们说jusco因为h1n1而关了
结果这只是谣言

我们就去jusco吃东西咯
原本想要看戏的
但是差不多每个人都要早回
包括我
因为晚上我家请我的亲戚来


所以只是吃东西
又是去欢喜地
好像jusco只有一间餐馆酱
哈哈


有人弄我生气咯
不要睬你
谁叫你帮他们没有帮我
过后我就去cyber cafe 找我的朋友打机咯 ^^
不是我没接你的电话
而是,有人用bluetooth send 我东西
我怕是 virus ..
所以就关机咯
就刚好在我的机关那一下子的时候
你call来了
过后我开机
有message send 过来才知道你 call 我
可是你却没call了
可能老天要让我生气你多一下
哈哈


好啦
打机了
感觉很开心叻
一起teamwork的感觉真好
虽然有时我们会为了游戏而小吵一下子
但是玩完了就没一回事了~
哈哈


过后我们五个就坐taxi回咯
那个司机真好
一个一个放我们
一回到家
我就update这个blog了咯

就写到这里吧
我的亲戚要来咯
下次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